夕焼け

【静临】来神时代一二事

上课的脑洞
我一般尽量不ooc
来神时代的小故事~
――――――【分割线】―――――
在来神中学的某一层楼,有一间学生活动室,大概是因为上面挂着对于国中生来讲有些深奥的“生物部”,所以门庭冷清。事实上,这个活动室仅有的两个成员,折原临也和岸谷新罗,对此一点也不介意。
这天放学后,新罗兴冲冲地拉着临也走向活动室,因为今天他向老师申请借用那台高级的显微镜来做微生物观测实验,老师因为着急回家又加上岸谷平时表现很好,放心的把显微镜托付给了新罗就回家了。
“用显微镜看什么好呢…”新罗兴奋地说,“…稀有的材料不太好弄,不如看看草履虫吧,挺方便的,淡水里都有吧……”说罢就拉着临也忙活开了。
两个少年好奇地轮番看着显微镜目镜里的景象,这是他们第一次通过亲手实验看到了日常生活中肉眼难见的微生物,新罗难免有些激动,想要给这一历史性的活动留下纪念,“折原,你觉得给这些小东西起名字怎么样,这不是很有纪念意义吗?嗯……这个最完美的叫赛尔提吧!”沉浸在科学中的新罗说道。“哦?我也来看看,嗯――这个有点畸形的有点小的就叫小静吧~对吧小静~嗯?”临也拉长了调子,散漫地说道,勾了勾嘴角,眼睛撇了门口一眼。只见门口站着一个黄色短发的青年,正是路过的平和岛静雄,折原临也的老冤家,刚才的话全被他听见了,“临也君啊,你刚才说什么东西又畸形又小哇?啊?!受死吧!”岸谷新罗无奈地看着两个朋友在他面前大打出手,一开始还在看戏,后来没法淡定了,“静雄君,快把显微镜放下!那是学校的财产啊!弄坏了要赔的啊!轻点砸活动室啊!”
对于来神高中的这三个人来说,这又是充实的一天啊。

――――――【分割线】――――――
总算肝完了,我挺能拖的。。。
哼,我才不是挖坑不填月球表面呢。。。
我挖的坑都还没放出来呢。。。
填完了才放全部呢哼哼哼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